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

圖書《秘密》之觀後感想< 編號:NO.014>

你相不相信「心想事成」這句話呢?

信者,恭喜你!你已經在使用一個本世紀最大的秘密;不相信的人,我勸你趕快改變你的想法,讓我們一起運用這個被隱藏許久的秘密。

這個秘密是甚麼?它,就是「吸引力法則」。

每個人都聽過一個耳熟能詳的故事「阿拉丁神燈」。其實,這個宇宙就是一個能實現願望的神燈精靈!而且他不是只能實現三個願望而已,它是能實現所有你要求的東西!它是個使命必達的執行者,不論你說要求的東西是具體還是抽象,是好還是壞,它一律不過問,只求能圓滿達成你的願望。這是不是一個很讓人震驚的事實?

只要能掌握這個秘密,不論是想要數不盡的財富、想要健康的體魄、還是想要幸福美滿的人生,只要是你想要的,宇宙通通都可以讓你擁有!但是如果你平日老是抱持著悲觀的想法,總是認為一切不好的事情都會發生在你周遭,那麼,這宇宙也就會認定這是你所要的,把一切負面的事情招攬到你身上。

有沒有察覺到,每次心情不好時,就會一直碰到一堆倒楣事?沒錯!那就是因為形成了一個負面的磁場,持續地散發負面能量,也因此吸引到的全都是負面的事物,這就是所謂的同類相吸,也是吸引力法則裡重要的一環。舉個例子來說,很多人怨嘆自己的貧窮,他們老是注意著口袋空空,看到有錢人總是會厭惡,認為有錢人都是邪惡刻薄的,因此宇宙會認定你討厭財富,不把財富放至在你身旁,這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。

當我看完這本書後,我即刻把我過去的思想與行為模式重新檢試了一番,終於了解到我為何總是成事不足,敗事有餘的原因。我從來沒有想過達成任務後的喜悅,只想到如果我失敗的話會是多麼的丟臉與不堪,當我專注在失敗的想法時,宇宙也就順從我的願望,讓我品嘗失敗的屈辱,然後在我自怨自艾、怨天尤人時,又讓更多負面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,也因此,一個惡性循環就產生了。

當我知曉這恐怖的事實後,我立刻命令自己拋棄過往的想法,不要以悲觀的想法度過每一天,要把impossible改成I'm possible,唯有如此才能製造出一個樂觀的環境,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吸引到我身旁。每當我碰到不好的事情,我都會立刻想著其它歡樂的事,不讓負面的情緒有機會影響我。現在的我,享受著每天的一分一秒,真心的喜歡周遭環境,愛上學習的過程,人際關係處理得非常良好,就是因為我熱愛著我的生命,宇宙也就創造出更多讓我快樂的事情。大家都說,我變了。我變得比以往更快樂,更活潑外向,也交到了許多知心好友。就是因為我懂得如何運用這個秘密,讓我擁有快樂的人生。

如果你現在生活得並不理想,請聽從我的建議,改變一下你的想法,專注在能讓你開心的事物上,那麼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!不要懷疑,就讓我們一起行使這天大的秘密吧!

0 意見: